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在facebook上了很有用的一課


在facebook上了很有用的一課. 一心分享下自己的手作, 才知道我個page安排得"不當"!!!!!

初哥建立自己的品牌, 仍在學習如何給別人有一個舒服感覺的 page. 我常羨慕別人有這麼多FUNS. ((哈哈自己也是FUNS當中的一份子 ^_^))

我要多謝大家在facebook comment才對! 唔係我都唔知個page似廣告. 自己一直都好喜歡整手作, 不停整, 一直都係送給朋友仔及自用. 就此朋友推波助瀾下,就成立自己的品牌. 朋友們都不停叫我放上網拍賣,不過感覺總是覺得商業化. 自己原意又不是為償錢.

昨晚反思, 其實顯示價錢, 可能都會影響對作品的看法~! 之前只是一心想方便, 費事朋友們麻煩. 費事問黎問去. 不過其實想深一層, 如果真的想帶回家, 什麼價錢怎樣麻煩都一定不是問題! 只因為了心頭好, 那就是我想要的喜悅~

我會努力改進! 下次分享一定要你們拍手掌!!

2 則留言:

  1. hihi, nice to meet you :) I love your work.
    I'm Jacmila, my brand is Mila, ahhahhaha :)
    http://jac-mila.blogspot.com/2010/05/hkhk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Jacmila. This is Mikeila, create "Milala Creation" brand.
    nice to meet u too, thanks for your support! i have quick brief of your blog, i feel joyful of your illustration & acc.
    add oil ^_^

    回覆刪除